您的位置:首页 > 盐业企业 > 生产企业

内蒙古华晶盐业包装有限责任公司

  • 来源:|0
  •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7日

  内蒙古华晶盐业包装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86年,是隶属nba买球的国有独资公司,为全区供应盐品包装。公司座落在呼和浩特市金川工业园区,占地面积30000平方米45亩)。公司现共有员工40人,资产总额2900万元,无外债和其它不良资产。2019年,公司相应国家供给侧改革政策,深化内部改革和转型,主动寻求与外部战略合作机会,实施经济结构布局调整,将生产车间搬迁至包装的前沿阵地江苏地区,延续传统食品预包装业务,包装产品质量更加过硬和专业;并有效推进名酒特产及租赁等业务;同时在国家食品安全可追溯的新形势下,培育食品追溯物联产业,以产品身份码为核心,建立产品流通及消费环节的大数据,帮助企业实现智能化管理和精准营销。 

  华晶公司秉承“开拓、创新、责任、共赢”的核心价值观,坚持“创新发展、协调发展和共享发展”理念,以客户需求为己任,全心全意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