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买球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动员大会

  • 来源:党务工作部
  •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9日

  4月19日,nba买球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动员大会。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袁肃作动员讲话。自治区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第十五组组长魏栓师、副组长贺立军一行出席会议。会议由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王琳主持。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

  袁肃指出,nba买球要在自治区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开展好主题教育。紧紧围绕中央《意见》和自治区党委、自治区国资委党委《实施方案》,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统一,围绕解决“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6个方面问题,紧扣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5项重点措施周密安排,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把破和立统一起来,提升主题教育效果。 

  魏栓师在讲话中指出,nba买球作为全国盐行业AAA级信用企业,在当前发展的重大关头、关键时刻应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重要论述作为首要任务,准确把握总体要求,把主题教育与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结合起来,与本领域本单位的中心工作和职能职责结合起来,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战略部署,进一步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两件大事,找差距抓落实,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大动力。指导组将通过调阅文件资料、列席重要会议、深入实地调研等方式了解情况,推动主题教育重点措施贯穿始终,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第一时间传达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全体党员干部以身作则、当好表率,带头加强学习,带头深入调研,带头查摆问题,带头整改落实,完成好“规定动作”,精心策划好“自选动作”,教育引导盐业系统全体党员干部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切实把学习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勇担使命的强大内在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