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盐业有限公司召开巡察审计反馈整改工作部署会

  • 来源:巴彦淖尔市盐业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09日

  1月8日下午,巴彦淖尔市盐业有限公司为推动对2023年集团党委第二巡察组常规巡察反馈意见和集团对2022年度经营情况、内控合规情况、企业主要负责人履职情况审计发现的问题整改工作召开巡察审计反馈整改专项工作部署会 

  议传达了集团主要领导关于巡察讲话的主要精神及巡察审计反馈意见,并就开展巡察审计反馈整改作出专题部署。 

  会议指出,巡察审计整改能不能整改到位,是对巴彦淖尔市盐业有限公司党支部和全体干部员工是否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检验,是对党是否绝对忠诚的检验。做好巡察审计整改是建设合规清廉巴彦淖尔盐业的重要内容,也是按照要求推进从严治党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 

  会议要求,公司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巡察审计反馈问题整改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要杜绝“过关交卷”思想落实主体责任,强化组织领导,成立巡察、审计反馈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对标对表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层层夯实责任推进清单管理,推动整改节点化、责任化,挂图作战、倒排计划,完成一项,销号一项处理好共性个性关系,高质量抓好共性问题整改的同时,也要认真对照反馈意见抓好个性问题整改加强协同联动,举一反三,强化制度流程再造,着眼长远抓整改,标本兼治加强督导、解读、审核,通过听取汇报、查阅整改资料等方式对整改工作进行督查验收,按时按质、不折不扣完成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公司支部书记、总经理王海军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