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盐科技公司召开2024年工作部署会

  • 来源:蒙盐科技公司
  •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0日

  1月5日上午,蒙盐科技公司召开专题会议,全面梳理2024年度各版块工作计划。根据前期安排布置,全面梳理了公司2024年度在经营、业务、生产、研发、内部管理等方面的工作计划,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环节干部及各部门主办参会,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曹平主持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拿出了各自职责范围内2024年度工作的重点方向、目标任务、实施措施、步骤解释等计划安排,并按照公司布置规划了具体的推进方案。
  曹平表示,各部门工作计划准备充分、内容详实,可作为年度工作的方向性指导,同时强调2024年要加强既定工作和业务的推进,重点做好审计及巡视巡察整改工作、加强制度建设、落实降本增效、创新营销模式、提升执行力、强化落实等工作,并要求各部门按时提交2024年工作任务分解及完成进度表,使全年度工作有章可循、严谨科学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