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盐科技公司召开审计意见专项整改工作部署会

  • 来源:蒙盐科技公司
  •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0日

  1月9日上午,蒙盐科技公司召开专题会议,全面梳理审计意见整改工作。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环节干部及各部门主办参会,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曹平主持会议。 

  会上,总经理曹平对本次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进行了通报。根据nba买球审计部对我公司2022年度经营情况、内控合规情况、企业主要负责人履职情况审计发现的问题,逐一进行分析,并对整改工作提出建议,将每项责任落实到具体部门、主要责任人。研究制定相应整改方案,确保在规定期限内高质量完成各项整改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站位。审计整改是审计工作的核心环节,也是全面提升工作质效的重要保障。各整改责任部门一定要切实扛起责任担当,增强抓好审计整改工作的责任感,对照问题逐项抓好整改,助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二要聚焦重点。各牵头部门和责任部门要聚焦分解问题清单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对规定明确、容易操作的问题做到立审立改;对一时难以整改的问题,要列出整改计划,以钉钉子精神分阶段抓好整改;对既成事实问题,要通过建章立制对今后行为进行规范;对“硬骨头”问题,要上下联动、部门协同,逐步推动解决。三要压实责任。加大对问题整改的监督力度,形成促进审计整改的工作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