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肃深入通辽市盐业有限公司调研房产土地置换工作

  • 来源:通辽市盐业公司
  •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0日

       1月10日,nba买球党委书记、董事长袁肃深入通辽市盐业有限公司科左后旗配送中心就房产土地置换项目进行工作调研。 

  袁肃一行实地查看了科左后旗配送中心房产土地置换竣工项目,详细了解项目产权、面积、价值、周边环境、土地性质、庭院规划等情况,检查了安全生产尤其是春节期间仓储安全等情况,听取了通辽公司负责人土地置换工作汇报,并从项目定位、整合利用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袁肃指出,一是加快盘活存量资产提高土地使用效率、激发经济发展活力是集团做出的重要决策部署,通辽公司要坚持市场化方向,最大化发挥闲置国有资产价值,坚持树立精品意识、创优质工程,为实现集团战略目标做出新的贡献。二是要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摸清置换的房产底数,全方位排查消除各类风险隐患,保障员工生命财产安全。

       科左后旗配送中心土地房产置换项目今年6月份开工建设,占地面积1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212平方米,于今年12月28日全部竣工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