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盐科技公司召开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 来源:蒙盐科技公司
  •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3日

  按照集团党委工作要求,根据《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规定,1月23日,蒙盐科技公司召开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党支部书记曹平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评议。

  会前,党群工作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党员们按照《党章》,结合工作实际,在思想上、学习上、工作上和生活上做了充分的自评鉴定,为大会顺利进行做好准备。

  会上,首先传达了集团党委《关于开展 2023 年度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精神,强调了民主评议党员的重要意义,要求党员互评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根据日常实际表现,用事实说话。随后,进行了个人自评、党员互评、填写了评议测评表,各位党员敢于把问题晒一晒、晾一晾,找准了差距,梳理了不足,做到了开门见山,直奔主题。党员们对所有的问题自觉认领、主动融入,并都明确表态,将进行认真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