额吉淖尔制盐有限公司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 来源:额盐公司
  •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5日

   1月25日,内蒙古额吉淖尔制盐有限公司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依次进行了现场述职,按照“一述一评”要求,党委书记、董事长路新华代表公司党委逐一对述职情况进行详细点评,既充分肯定了各支部党建工作上取得的成效,又指出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

  路新华指出,2023年各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各项部署要求,抓党建主体责任意识不断增强;党建基础工作水平不断提升;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深化;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进一步铸牢;对意识形态领域工作认识持续提升;通过主题教育和“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达到了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目标和要求,党员员工的精气神进一步提振。  

  路新华对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了点要求:一强化政治建设,要坚持把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放在第一位,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二要严格执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坚决贯彻民主集中制,认真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基本制度,着力提升党支部建设标准化、规范化水平。三要抓好党员队伍教育管理从严把好党员入口关,严格落实政治审查制度,不断优化党员队伍结构,切实提升党支部的战斗力。持续加强党员党性教育,切实加强党员纪律教育,促使广大党员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会上,与会人员对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制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