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市盐业有限公司组织开展2023年度综合考核工作

  • 来源:呼伦贝尔市盐业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6日

  为全面掌握2023年工作开展和任务完成情况,准确评价2023年度工作成绩,切实推动工作任务目标落实落地,1月12日,呼伦贝市盐业有限公司对所属各配送中心开展了为期8天的综合考核。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同相关职能部室工作人员深入各配送中心开展考核。

  考核组严格按照“真、严、实”的要求,通过现场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台账、盘点库存、现场检查等方式对各配送中心年度党建、业务、财务管理、安全生产、库容库貌、合规管理及履职情况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和了解。 

  为检视问题短板,促进管理水平提高,考核组成员对各配送中心存在的共性问题和个性问题进行详细归纳、列出清单,向各配送中心进行反馈。各配送中心对标对表,主动认领,通过考核反馈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刻查找问题原因,细化工作措施,明确职责任务,对症下药进行整改。对工作亮点、经验做法进行推广,要求向先进看齐、向优秀学习、不断提高经营管理规范化水平。 

  通过本次考核,充分了解了各配送中心的运营状况、管理水平、人员精神面貌等情况,纠偏止错、鼓劲打气,为2024年各项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有效促进了各基层单位夯实管理基础、树立内控合规意识、不断提高工作质效的自觉性,确保在新的一年里开好局、起好步,创造更优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