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买球与呼伦贝尔农垦集团签署战略合作签约书

  • 来源: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6日

  1月25日,nba买球与呼伦贝尔农垦集团在蒙盐集团总部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nba买球党委书记、董事长袁肃呼伦贝尔农垦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海拉尔农牧场管理局局长郭平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双方举行了座谈会。座谈会上,袁肃代表nba买球对郭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盐改后nba买球生产经营情况。他表示,希望通过双方战略合作的签署,共同推动双方优势互补,营造互帮互助、同心同向、共同成长的合作氛围,持续提升双方企业品牌建设,为企业赋能,实现共赢发展。 

  郭平表示,呼伦贝尔农垦集团正在向着“大基地、大企业、大产业”重要目标打造现代农业企业,nba买球拥有覆盖全区的网点优势,双方战略合作,必将促进自治区农业的高质量发展。 

  双方表示,将基于诚实守信、平等互利,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原则,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与业务创新,探索在业务合作、品牌宣传等方面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推动双方企业高质量发展。 

  nba买球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军,呼伦贝尔农垦集团总畜牧师张绍勋分别代表nba买球、呼伦贝尔农垦集团签署战略合作签约书。 

  nba买球董事、总会计师高斌义等相关领导出席上述活动并见证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