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盐业公司参加鄂尔多斯站春运首日系列活动

  • 来源:鄂尔多斯市盐业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6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全民健康用盐意识,鄂尔多斯市盐业有限公司参加“书香春运·清满暖城”鄂尔多斯火车站春运首日系列活动。

  活动现场,相关单位为返乡旅客安排了充满书香和年味儿的活动,有乌兰牧骑的艺术家们带来的精彩表演,还有现场写赠春联福字、赠送图书、大青盐等好礼。

  民以食为天,食以盐为先。纯天然无污染的“母亲湖”牌大青盐,吸引了大量旅客朋友驻足了解,工作人员向过往的旅客发放盐品宣传资料、讲解食盐知识、免费发放“母亲湖”牌大青盐及限盐勺,并推荐关注“母亲湖调味品旗舰店”抖音官方账号,使广大旅客进一步了解“蒙盐产品、蒙盐文化”。 

  鄂尔多斯市盐业公司将始终牢记国企责任,继续创新宣传方式,结合各类社会公益活动,切实做好宣传推广工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对“母亲湖”牌大青盐系列产品的认知和信赖,为健康中国行动贡献鄂尔多斯盐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