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买球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4年1月集体学习会议

  • 来源:集团党务工作部
  •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6日

  126日,nba买球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4年1月集体学习会议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袁肃主持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总部中层管理人员参加学习。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云南昭通市镇雄县山体滑坡和对江西新余市渝水区一临街店铺火灾事故所作重要指示,传达了自治区十一届纪委四次全会精神、自治区国资系统工作会议、全区国资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学习《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推动党政机关习惯过紧日子的通知》《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3起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典型问题的情况通报》《关于以讲清“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为重点推动“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走深走实的通知》《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等重要文件。 

  袁肃在会议总结时指出,此次学习的内容都是近期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批示和自治区党委、自治区国资委重要会议、重要文件,严格按照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深化整治“三多三少三慢”问题的二十条措施>的通知》要求,第一时间对重要文件、召开的重要会议进行了学习传达。他强调,新的一年,要牢牢把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政治性、理论性和实效性,把加强理论学习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着力提高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质量,保证学习时间和频次,有效推动广大党员干部提高执政本领,不断将理论武装工作引向深入。 

  会议还对1月25日自治区国资委党委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上许振山主任在点评中所指出的问题进行了整改工作部署。开展国防安全教育,观看了危害国家国防安全案例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