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辽市盐业有限公司助力新华集团开展“书香伴你过大年”文化公益活动

  • 来源:通辽市盐业公司
  •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9日

  为深入推进“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走深走实,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引导健康阅读,充分发挥全民阅读在培育文化自信中的引领作用,营造“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文化氛围,1月26日,通辽市盐业有限公司助力新华集团开展了“书香伴你过大年”公益活动。 

  活动中,通辽市盐业有限公司以“书香伴你过大年,健康饮食有蒙盐”为主题,积极奉献爱心,为参加活动的读者、志愿者赠送了“母亲湖”牌草原湖盐和低钠盐等盐品,现场向参加活动的广大群众宣传了“少吃盐、吃好盐、吃低钠盐”的健康饮食理念,并表示通辽市盐业有限公司将竭诚为全市百姓提供安全、放心的盐品和便捷周到的服务,确保节日市场食盐质量安全和供应安全。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母亲湖”牌大青盐的品牌知名度,增强了nba买球和新华发行集团的深度合作,践行了国企的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