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盐科技公司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进一步研究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 来源:蒙盐科技公司
  •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9日

  1月25日上午,蒙盐科技公司举行会议,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本月关于两起安全生产事故的指示,研究部署2024年春节期间安全生产有关工作。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环节干部及各部门主办参会,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曹平主持会议。

  会上,平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云南昭通市镇雄县山体滑坡、对江西新余市渝水区一临街店铺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并对2024年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两起安全生产事故的重要指示精神,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坚决防止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以实际行动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全面压紧压实安全工作责任,深入开展办公区域、车间、库房及出租房屋的安全大排查,全力做好重大事故隐患排查,实行清单管理、闭环整改。 

  本次会议进一步提升了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蒙盐科技公司将进一步强化安全风险管控,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落实,推动安全生产治理能力以高水平安全生产保障高质量发展2024年公司安全生产工作开好头、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