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内蒙古蒙盐盐业集团有限公司(原nba买球)
市场化选聘营销人员公告

  • 来源:内蒙古额吉淖尔制盐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02日

  内蒙古蒙盐盐业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内蒙古额吉淖尔制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额盐公司1946年建场,隶属于内蒙古蒙盐盐业集团有限公司,系国家定点食盐生产批发企业之一,注册资金14042万元主要产品有食用盐、畜牧盐、工业盐三大系列,80多个品种,年生产能力35万吨产品主要销往区内各盟市2017年盐改以来,公司尝试在区外拓展市场,目前在京、津、冀、黑、吉、辽、上海、湖南、安徽、重庆、西安、河南、山东等十几个省市区域均有销售网点2023年8月,日本核污染废水排海后,广大消费者对湖盐需求意识增强。抓住市场机遇,将已开拓的市场做强做大,逐渐形成向周边空白区辐射销售网络,满足营销工作需求,现市场化选聘6名营销人员。

  一、岗位职责 

  1.负责盐产品区外市场的销售和推广,及客户关系维护; 

  2.依托公司营销计划和各项管理规定,按时按量完成销售指标; 

  3.负责销售区域市场信息的收集及竞争环境的分析,并制订盐产品销售推广策略; 

  4.负责辖区内的终端网点盐产品上架、货架整理,监督和执行促销活动。 

  二、报名条件 

  (一)岗位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品行端正,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 

  2.国家承认的大专及以上学历; 

  3.年龄35周岁以下(1989年1月1日以后出生); 

  4.具有2年以上市场营销、终端渠道销售推广经验,同行业营销人员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5.工作积极主动,能吃苦耐劳,能够适应经常性长期出差的工作要求; 

  6.需要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商务谈判能力,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新市场开拓和客户开发能力,富有责任心和团队合作精神。 

  )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符合报名要求 

  1.个人信息存疑的; 

  2.受到党纪和政务处分在影响期内的; 

  3.身体原因不能正常履职的; 

  4.被法院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以及存在相关法律法规规定不得任职的情形; 

  5.其他被认定为不得参与竞聘的情形。 

  三、办公地点 

  办公地点设在呼和浩特市。 

  根据工作需要,需经常到区外省市出差。 

  四、薪资待遇 

  1.本次招聘采用市场化选聘方式,签订《市场化聘用协议》及《劳动合同》; 

  2.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工资3000元/月,出差标准按照“员工外出差旅费标准”报销; 

  3.薪资结构:底薪+提成(提成收入直接与销售业绩挂钩,不设上限),按“营销人员大包干方案”执行; 

  4.享受五险二金。 

  五、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 

  1.报名期限:招聘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4年1月10日; 

  2.报名方式:报名方式:本次报名采取网上报名。报名者应于报名截止之日前,以电子版和扫描件的形式提交个人简历(注明详细联系方式和联系地址)身份证扫描件、毕业证书扫描件等相关材料压缩包(以“额盐市场化选聘+姓名+手机号码”命名)发送至eygs999@163.com(邮件主题标注“额盐市场化选聘+姓名”)。 

  3.联系人及电话: 温振江   13847908995 

                        孙浩翔   15804798955        

  六、面试与录用 

  报名时间截止后由额吉淖尔制盐有限公司组织资格审核及面试。通过资格审查人员,将以电话或短信形式通知面试时间及地点。 

  、监督管理 

  此次市场化选聘工作进行全过程监督,在选聘过程中如有违纪违规行为,一经发现,严肃查处。 

  监督电话:18204799355 

    

       内蒙古额吉淖尔制盐有限公司             

                                 2023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