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nba买球所属企业公开招聘公告

  • 来源:呼和浩特市分公司
  •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9日

  一、单位简介

  nba买球呼和浩特市分公司为nba买球直属分公司。公司承担着全市食用碘盐以及除两碱工业盐以外的其它工业用盐的计划、调运、储存、供应工作,同时承担着持续消除碘缺乏危害的政治任务。 

  二、招聘计划 

  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nba买球呼和浩特市分公司办公室主任1名,工作地点在呼和浩特市。

  三、招聘条件 

  (一)岗位信息及要求 

  岗位:办公室主任1人 

  1.年龄40周岁以下; 

  2.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 

  3.中共党员; 

  4.有5年及以上行政事业单位或者国有企业办公室、人力资源等综合管理部门工作经验,且现任或曾任单位中层管理干部(比照科级、副科级)2年以上者优先考虑; 

  5.综合素质高,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公文写作能力,懂人事劳资、档案管理等相关工作; 

  6.热爱本职工作,有较强的责任心、事业心,认同公司企业文化。 

  (二)报考人员应具备下列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2.具有良好的政治素养和道德品行; 

  3.身心健康,体检合格,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4.具有符合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5.具备招聘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 

  6.国(境)外学历学位必须取得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7.年龄、工作经历计算截止时间均为公告发布之日,工作经历年限按足年足月累计计算,不包括在校期间的社会实践、实习、兼职等经历。 

  (三)具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现役军人、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学生; 

  2.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 

  3.因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辞退的; 

  4.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5.与报考岗位有应回避亲属关系的; 

  6.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 

  四、招聘流程 

  (一)本次招聘工作按照网上报名、资格初审、笔试、面试、背景调查、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 

  )招聘方式:聘用第三方公司发布招聘信息、筛选简历、发布通知公告。 

  )招聘程序 

  1.报名方式及时间 

  招聘公告通过nba买球网站和易招网发布。 

  报名者通过易招网进行报名。 

  报名时间:2024年1月19日至2024年1月24日23:59截止。 

  2.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应聘人员应如实完整填写、提交相关个人信息资料。因未如实且完整填写报名信息导致资格审查不通过的后果由应聘人员本人承担。应聘人员提供的相关材料信息如有不实,一经发现取消其本次报名资格。 

  3.组织笔试 

  资格初审结束后,筛选简历,整理出符合条件的人员,通知笔试时间和地点。按照不低于1:3比例进入面试环节。 

  4.组织面试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主要对应聘人员的语言表达、综合分析、逻辑思维、团队意识、实际操作、职业素养等方面进行测试。面试情况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上报公司党总支会议研究,确定入围考察环节人员。 

  5.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的计算公式 

  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 

  应聘人员面试成绩和考试总成绩须在报名网站上公布。 

  6.背景调查、体检及考察 

  面试结束后,对入围考察环节人员进行背景调查、体检及考察。 

  背景调查:对进入背景调查范围的人员,进行素质、能力、业绩等情况进行全面考察了解,对学历、履历、任职资格、廉洁从业等情况进行背景调查。公司组织人员到原单位了解实际情况。 

  体检:进入体检环节的应聘者须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医疗机构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不合格者(有重大疾病或传染病等影响正常履职的疾病),取消考察资格。 

  考察:由nba买球呼和浩特市分公司出具介绍信,并前往所辖居委会、公安部门盖章,同时提供个人征信报告。 

  )确定拟聘用人员及公示 

  根据面试、体检和相关证明结果,由公司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确定拟聘用人员,上报公司党总支会研究批准后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五)办理聘用手续 

  经公示后确定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为6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后,予以正式聘用,签订聘用合同;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纪律与监督 

  报考人员提交的报考信息和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有效。招聘工作实行信息公开和全程监督制,接受社会和群众的监督。对招聘过程中弄虚作假、营私舞弊和违反考试纪律,或有意隐瞒本人真实情况等,一经查实,即取消报名或录用资格,已聘用的解除劳动合同。 

  五、其他事宜 

  (一)应聘人员应仔细阅读公告,及时了解相关网站发布的最新信息,保持通讯畅通有效,各环节入围人员,将通过短信或电话形式进行通知,未入围人员不再通知。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考试和聘用的,则视为自动放弃应聘。 

  (二)逾期未按规定提供相关材料,未按规定要求参加资格审查、面试、体检等程序的,未按要求到岗的,无正当理由逾期不配合办理录用手续的,均视为自动放弃应聘。 

  (三)应聘人员应对提供的个人资料及相关材料的真实性、有效性负责,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任何一个环节发现不符合资格条件或有弄虚作假或欺骗行为,公司将立即取消其招聘资格,已经聘用的,解除劳动关系。 

  (四)参加面试时,必须携带有效期内身份证。身份证遗失或过期的,请及时补办或办理临时身份证,否则不得进入考场。 

  (五)本次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不指定复习参考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开展针对公开招聘考试的辅导培训,不向应聘者收取任何报名费、考试费等费用。 

  (六)在招聘过程中,承诺为应聘者保密,报名资料不再退回。 

  (七)公司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六、咨询电话:0471-2276210。 

  (工作日9:00-11:30;14:00-17:00)

点击进入报名系统



  内蒙古蒙盐盐业集团有限公司呼和浩特市分公司              

  2024年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