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马焕龙走访慰问nba买球生活困难党员

  • 来源:党务工作部
  •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4日

  春节将至,岁寒情暖。23日,自治区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马焕龙一行深入nba买球走访慰问,为生活困难党员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新春祝福。nba买球党委书记、董事长袁肃,党委副书记、董事赵俊刚陪同慰问。

  在生活困难党员苗文奎家中,马焕龙关切地询问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鼓励他乐观积极面对生活他强调,nba买球党委要更多的关心和支持生活困难党员及员工,切实帮助他们排忧解难,把党组织的关怀送到困难党员的心坎上

  nba买球党委书记、董事长袁肃介绍了近期在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干部等方面的工作安排,他表示,集团将把走访慰问工作作为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激励集团广大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干事创业、感恩奋进,为实现集团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