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复春生、共赴新征程、凝心聚力开好局 蒙盐科技公司召开工作启动会

  • 来源:蒙盐科技公司
  •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1日

  春节过后,为了使全体干部职工迅速投入工作状态,以饱满的热情、端正的态度投入到工作中,确保公司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公司组织召开工作启动会,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环节干部及各部门主办参会,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曹平主持会议。

  会上,曹平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既要做好2023年收尾工作,也要把2024年各项工作任务开好局,起好步。并强调要迅速淡化节日气氛,收心归位,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全力以赴投入到工作中来,要以积极的心态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梳理新的工作思路和目标,按照工作计划表,围绕重点工作,推进工作落实。

  新春新气象,新岁新起点。在新的一年里,蒙盐科技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将以更加扎实的作风和务实的工作态度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