额吉淖尔制盐有限公司召开ERP工作推进会

  • 来源:额盐公司
  •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2日

  近日,额盐公司组织召开ERP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nba买球2月19日ERP工作推进会议要求,着力推进ERP建设,保证高质量完成ERP系统数据补录等相关工作。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主持工作)刘斌主持,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和重点操作人员出席会议。

  会上,各部门就ERP建设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补充了月初成立以党委书记、董事长路新华为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将目标任务落实到具体人员,明确完成时限,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对ERP工作推进做了具体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将ERP系统建设做为当前重点工作,确保整体工作如期完成;二是要求部门间加强沟通协调,做好数据之间的对接和审核工作;三是加强ERP相关内容的学习,认识到工作的艰巨性,按时完成数据补录等相关工作;四是要求加强与诚友公司沟通协调,及时反馈和解决在数据补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