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盐业有限公司召开巡察反馈整改工作推进会

  • 来源:巴彦淖尔市盐业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2日

  218日午,巴彦淖尔市盐业有限公司为推动对2023年集团党委第二巡察组常规巡察反馈意见发现的问题整改工作召开巡察整改专项工作推进市公司支部书记、总经理王海军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议指出,巡察整改以来,各部室、配送中心通力合作,目前巡察整改工作稳步推进,取得阶段性成效。但有些问题整改进度仍然比较缓慢,尤其是制度统筹建设方面。从这次巡察和历年集团内部审计发现的问题可以看出,巴彦淖尔公司内控管理还存在很多不足,制度建设和制度执行方面都需要进一步加强,这些问题产生的原因,既存在客观因素又存在主观因素,基础管理方面的问题偏多,必须高度重视。 

  会议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整改自觉。按照集团党委部署要求,把巡察整改作为自我革命、自我完善、自我提高的过程,切实增强做好巡察整改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扎实推动宣传反馈问题整改。二要加强贯通协调,切实抓好巡察、审计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三要增强紧迫感,加快推进整改。对照集团党委的要求,目前整改的进度还要进一步提升。四要扛牢整改责任,确保整改落实工作质量。要压紧压实整改责任,使压力传导到各级领导、每个党员干部,奔着问题去、盯着问题改,完成一个、销号一个、交账一个。五要注重成果运用,做深做实巡察“后半篇文章”。各配送中心、各部门要以此次巡察整改为契机,以“时时放心不下、事事放心不下”的责任担当,以“人一之我十之、人十之我百之”的精神状态,把巡察成果运用与当前工作结合起来,与公司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举一反三、标本兼治,不断拓展整改成果运用的深度和广度, 在发展中解决问题、在问题整改中促进发展,使巡察成果转化的过程真正成为推动公司事业健康稳步发展的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