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额吉淖尔制盐有限公司生产党支部获评“全盟坚强堡垒支部”

  • 来源:额盐公司
  •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3日

  近日,中共锡林郭勒盟委员会组织部下发了《中共锡林郭勒盟委员会组织部关于评定全盟坚强堡垒支部和坚强堡垒支部示范点的通知》,内蒙古额吉淖尔制盐有限公司生产党支部被评定为“全盟坚强堡垒支部”。

  

  近年来,额盐公司党委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和“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重要指示精神,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将政治理论学习摆在突出位置,坚持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党委书记认真履行主体责任,支部书记履行直接责任,按照一岗双责要求,班子成员积极履职,严要求召开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坚持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党员领导干部坚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组织生活。全面贯彻党风廉政建设的部署要求,突出政治建设,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下一步,额盐公司将珍惜荣誉,巩固深化创建成果,严格创建标准,明确目标任务,创新工作方法,激发内在活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坚强战斗堡垒作用,着力实现党组织建设工作与生产经营同频共振、深度融合,推动党建工作提质增效、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