额盐公司举办营销人员岗前培训班

  • 来源:额盐公司
  •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8日
       为了全面提高营销人员整体素质、提升职业技能和管理水平、增强员工岗位意识、责任意识,额盐公司将对6名新招录营销人员以及原有营销人员进行业务培训。2月27日,举办培训开班仪式,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主持工作)刘斌主持党委书记、董事长路新华参加会议并做了讲话,公司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和部分员工出席了此次会议。
  开班仪式上,6名新员工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并表达了对未来的憧憬和决心,他们表示,将珍惜这次培训机会,努力学习,不断进步,为公司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路新华在讲话中强调了业务培训的重要性,他指出,营销人员是企业与客户之间的桥梁,是企业形象的重要代表,因此,每一位参加人员都必须在培训中认真学习,努力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并要保持谦虚好学的态度,不断汲取新知识,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以高度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为客户服务,为公司树立良好的口碑。 

  此次培训,将使额盐公司营销人员更加了解公司发展战略及各项管理制度;熟悉公司产品结构及工艺流程;使新员工对公司各个方面有一个较全面的了解,从而树立企业是员工与之共同生存和发展的平台,让新员工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自己的责任和使命,也使他们更加坚定了为公司发展而努力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