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演”筑防 防范未“燃”—巴彦淖尔市盐业公司开展消防应急演练活动

  • 来源:巴彦淖尔市盐业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8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全国、全区、nba买球安全生产电话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国资委及nba买球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抓好全国“两会”期间消防风险防控,筑牢公司消防安全屏障。2月27日,巴彦淖尔市盐业有限公司组织开展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消防演练活动中,消防员进行库房灭火器、室外消防设施的日常检查;同时讲解正确的火灾报警程序;简易灭火设施和器材的使用方法;初起火灾的扑救方法等多项内容。 

  通过此次消防演练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理能力。下一步,巴彦淖尔市盐业有限公司将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时刻紧绷消防安全这根弦,严格夯实安全责任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杜绝安全事故发生,筑牢消防安全“防火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