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充电赋能 蓄力攻坚再出发——阳泰公司完成中层管理人员竞聘工作

  • 来源:阳泰公司
  •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8日

  为进一步深化人事制度改革,适应公司改革发展需要,优化人力资源配置,完善人才选拔竞争机制,让德才兼备的干部职工脱颖而出,阳泰公司组织开展中层管理人员公开竞聘上岗工作。

  此次竞聘坚持公开、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制定了《阳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中层管理人员竞聘上岗和契约化管理方案》宣传动员、组织报名、资格审核、竞聘演讲、民主测评、个别谈话、研究聘用、廉政谈话等环节,2月27日完成了中层管理人员竞聘上岗工作 

  经过公开竞聘选拔,11名干部走上中层管理岗位,其中85后、90后年轻干部在这次竞品中脱颖而出,有能力、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干部职工充实到研发、业务、生产一线,成为企业爬坡过坎关键阶段的中坚力量,努力开创生产经营的新局面,为企业走出困境提供支撑和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