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泰公司召开新任环节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 来源:阳泰公司
  •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8日

  近日,阳泰公司按照集团中层管理人员竞聘上岗的工作要求,严格履行《中层管理人员竞聘上岗工作方案》的程序,完成了2024年公司中层管理人员的竞聘工作。2月27日召开新任环节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公司党总支副书记、总经理袁立冬参加会议。

  会上,袁立冬对新任中层环节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并提出希望和要求。他指出,开展任前谈话既是干部任免的必经程序,更是对新任干部的一种关心和爱护。袁立冬从谨记理想信念是人生的“压舱石”,努力做到德才兼备;谨记廉洁修身是最好的“护身符”,勤廉双修是廉洁从业的立身之本和处世之道;谨记纪律规矩是带电的“高压线”;强烈的事业心是自身发展的“筑基石”四个方面开展集体廉政谈话。要求环节干部要以新的岗位作为新的起点,充分认清企业存在的掣肘问题和发展“瓶颈”,主动适应市场变化,精准谋划本部门的年度工作,以真抓实干和有效措施确保重点任务取得新进展、重点业务实现新突破。 

  第三纪检组组长为全体新任环节干部开展了警示教育。强调环节干部要严格要求自己,敬畏岗位,敬畏制度,敬畏责任。要自觉拿起纪律的尺子,主动衡量自己的言行举止,恪守纪律红线,不越雷池半步。要做规章制度执行的表率,有效防范本部门各环节、各岗位的风险。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要绷紧法纪弦,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为公司的改革发展提供组织保障和纪律保障。

  11位新任环节干部逐一作了表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提高党性修养,筑牢理想信念,努力做到理论上清醒、政治上坚定、作风上清正,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强化政治规矩意识,遵守政治纪律。在阳光下成长,在历炼中成才,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回报组织的重托和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