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辽市盐业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倡导时代新风”
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通辽市盐业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6日

  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代代传。今年3月5日是第61“学雷锋纪念日”大力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倡树社会文明新风 通辽市盐业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公司青年党员科尔沁街道办事处民航社区“双报到”,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倡导时代新风”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身着蒙盐工装,佩戴党徽,携带垃圾袋、捡拾器、条扫等工具,重点对民航社区内部道路、便民广场、绿化带里的垃圾进行打扫清理。党员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弯腰捡拾清扫饮料瓶、果皮纸屑、烟蒂等垃圾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劳动,整个社区环境变得格外干净整洁。活动期间党员们还对周边居民进行了文明宣传,提倡他们自觉践行文明行为,爱护环境,遵守交通规则。 

  通过本次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净化了社区居住环境,更好的提高了社区居民的环境保护意识,引导他们树立良好的卫生习惯,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营造互帮互助互爱的社会氛围。 下一步,通辽市盐业有限公司党支部将持续开展各类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富有实效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