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盐业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3.5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活动

  • 来源:巴彦淖尔市盐业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6日

  2024年3月5日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号召“向雷锋同志学习”61周年纪念日。巴彦淖尔市盐业有限公司党支部向广大青年员工发出倡议,让雷锋精神继续发扬光大,激发广大青年工关爱他人、关心集体、热爱企业、奉献社会的热情,展示当代青年员工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鼓励青年员工志愿参加3月5日开展以“弘扬雷锋精神·青春奋斗强为主题的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发挥并调动广大青年员工参与学雷锋志愿服务的积极性,形成常态化、规范化的志愿服务工作格局。积极践行“学雷锋志愿服务”,奋勇担当、主动作为,形成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促党建双融合的模式 

  活动现场我们发放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盐品宣传相结合的彩页,现场向消费者宣讲健康用盐的同时,宣传民族团结进步的重要性,传递了民族团结的正能量,形成“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良好氛围。这次活动与宣传促进民族团结、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有机结合,开启了市公司党建工作的新模式、新局面,共同努力把民族团结进步工作同实际业务工作紧密融合,真正把民族团结进步工作落实到位、走深走实。 

  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这次活动意义非凡。学雷锋活动不仅进入常态化,雷锋精神融入工作、融入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