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辽市盐业有限公司工会联合社区开展“扬巾帼之志,绽时代芳华”
主题观影活动

  • 来源:通辽市盐业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7日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丰富公司妇女员工文化生活,激发工作热情,3月7日,通辽市盐业有限公司工会联合科尔沁街道民航社区开展扬巾帼之志,绽时代芳华”主题观影动。 

  此次观影活动选择具有深刻教育意义的影片《我本是高山》影片根据“七一勋章”获得者、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丽江华坪女子高中校长张桂梅的真实事迹改编,讲述了其以“教书救人”为己任,为山区教育事业倾注心血,带领一群大山里的女孩发愤图强、用知识改变命运的感人事迹。同时,她以勇者无畏、生命不息、奋斗不止的精神,续写着一个优秀共产党员的人生追求和崇高信仰。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工作中将以张桂梅同志为榜样,学习她对党忠诚、永葆初心的坚定信仰,爱岗敬业、敢为人先的担当精神,汲取做好新时代盐业工作的精神力量,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