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国资委主任许振山一行莅临nba买球调研指导工作

  • 来源: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2日

  3月11日,自治区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许振山,自治区国资委企业领导人员管理处处长卢晓亮莅临nba买球调研,并召开座谈会议。

  座谈会上,nba买球党委书记、董事长袁肃向许振山主任一行汇报了nba买球2023年度,以及2024年1-2月经济运行情况,并就集团人才队伍建设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

  许振山对nba买球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许振山表示,盐改以来nba买球积极落实自治区国资委的安排部署,扎实推进落实国企“突围”工作目标任务,在2023年扭亏为盈,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下一步nba买球要突出“三个集中”,进一步强化战略意识和功能导向,更加全面准确把握国有企业的特殊功能、特有价值,加强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创造性地做好2024年各项工作努力实现经济属性、政治属性、社会属性的有机统一。

  袁肃表示,2024年nba买球将全面贯彻全区国资系统工作会议精神,以自治区国资委《2024年国资监管国企改革发展党建工作要点》为指引,坚持推动“三个集中”,主动助力落实“六大工程”,努力做好集团各项工作,坚定不移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为自治区办好两件大事,实现闯新路、进中游目标贡献蒙盐力量

  集团领导赵俊刚、高斌义、张同彪、周兴林、陈军参加座谈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