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买球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 来源: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6日

  3月16日,nba买球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赤峰市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十一届纪委四次全会精神,总结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2024年任务。会议由nba买球党委副书记、董事赵俊刚主持。

  nba买球党委书记、董事长袁肃出席会议并讲话,nba买球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同彪作工作报告。集团领导班子成员,集团总部中层以上领导干部,所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环节干部以及各单位党员、员工代表参加会议。

  袁肃要求,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也是深入实施国有企业改革深化提升行动的重要一年,我们必须永葆自我革命精神,筑牢思想防线,增强拒腐防变能力,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张同彪在工作报告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深刻阐述了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明确提出“九个以”的实践要求,为新时代新征程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在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上精准发力的重要要求,深刻认识和把握新质生产力是推动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的关键力量,引领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动力,参与市场竞争的关键因素的重要理论意义和深刻实践意义,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按照自治区党委、国资委给国资国企确定的目标任务,向着集团党委确定的构建“多极支撑”主辅协同发展新格局的方向义无反顾,坚定而从容的努力奋斗。一是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二是深化政治监督,为落实好两件大事提供坚强保障。三是一体推进“三不腐”,深化反腐败斗争。四是持续纠治“四风”,加强党的纪律建设。五是完善巡察工作格局,发挥政治巡察利剑作用。六是深化自身建设,锻造新时代纪检干部队伍。

  会议要求,2024年,nba买球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及自治区十一届纪委四次全会安排部署,持续发力、纵深推进nba买球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持久战攻坚战,为推进内蒙古盐业改革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开展了警示教育,与会人员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专题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