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同彪深入通辽市盐业有限公司宣传贯彻集团2024年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讲授廉洁从业专题党课

  • 来源:通辽市盐业公司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9日

  3月18日,nba买球一届八次职代会暨2024年经济工作会议在赤峰市刚刚闭幕,nba买球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同彪就深入通辽市盐业有限公司,组织召开全体员工大会,宣传贯彻nba买球一届八次职代会暨2024年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送廉洁”到基层,为广大干部员工讲授廉洁从业专题党课。 

  在宣贯nba买球一届八次职代会暨2024年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张同彪重点从袁肃书记报告标题上给大家展开析和详细解读,他指出担主责第一就是承担国有企业的主责,国有企业要强化党建引领,围绕经济抓党建,抓好党建促经济第二国有企业是国家经济大盘“稳定器”“压舱石”,承担政府食盐储备任务履行着社会责任。作为盐业人强主业就是卖好咸盐,卖好咸盐是我们的看家本领,没有这个主业我们的生存和发展就失去了基础发展是国企的第一要务,盐业公司抓发展是抓好盐的发展,再一个就是抓好多元的发展,这些与集团“以盐为基、多元发展、多极支撑”是一脉相承的。强管理就是强化合规管理,合规管理就是工作运行的一个程序,和每个员工的工作岗位都息息相关,只我们把合规管理变成看得见可量化考核每个人身上,让所有员工遵规守纪工作,我们的事业就会健康向上行稳致远。大力推进蒙盐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我们要认真学习借鉴西南盐业公司好的经验好的做法,加大品种结构调整力度,转变思维方式,鼓励员工用“把梳子卖到庙里”营销理念,从“稳、进、立、破”为抓手做好营销工作。通辽公司要紧紧围绕袁肃书记报告里提出的“八个工程”,结合公司实际仔细考量,反复斟酌全力推动会议精神落实落地。 

  在讲党课中张同彪全面系统介绍了集团去年对35岁以下员工开展问卷调查情况向与会青年员工提出殷切期望,他强调,青年员工思维活跃,富有激情,是公司新鲜的血液,要通过实际工作历练逐渐成为企业中坚力量和主流,在教育引领中要大力提倡师傅带徒弟的传帮带作用,这是同事之间感情交流方式,更是对事业推动的一种动力。广大干部员工要提升纪律规矩意识,要清清白白做人,坦坦荡荡做事,坚定理想信念、培养高尚品格,以纪律规矩为准绳,自觉严格要求自己,守住“做人底线”、守住“从业底线”严以用权,合规管理,不越“纪律红线”。  

  会前,张同彪深入扎鲁特旗配送中心开展实地调研,对配送中心营销工作、仓储规范、安全生产、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进行了详尽了解并做出现场指导,公司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