额盐公司深入宣贯nba买球一届八次职代会暨2024年经济工作会议和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 来源:额盐公司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9日
  3月18日,额盐公司召开专题会议宣传贯彻nba买球一届八次职代会暨2024年经济工作会议和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党委书记、董事长路新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主持工作)刘斌主持,班子成员、环节以上干部、部分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和深刻解读了nba买球一届八次职代会暨2024年经济工作会议和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与会人员对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袁肃的报告高度评价,认为报告即全面总结和分析了2023年取得的成绩,又指出存在的问题和面对的形势,对2024年工作乃至今后一段时期工作指明了方向和奋斗目标,一致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立足岗位为额盐和蒙盐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路新华强调,额盐公司在新的一年要紧密围绕nba买球“转型变革创效、创新融合发展”战略,从学习贯彻落实集团重要决策部署中明确继续前进的方向,加强统筹谋划,明确目标路径,靠实工作责任和工作措施,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按照“八个工程”的工作部署,加强品牌宣传,讲好“母亲湖”故事,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和品牌美誉度;坚持内抓提质增效,外抓市场开拓,不断提升品牌服务;坚持多元发展,推动文化旅游等项目,打造新的经济增长点;加强人才培养,营造争做好干部、好秘书、好保管、好员工的氛围;加强合规管理,提升合规履职能力;以安全生产为前提,把好安全生产风险源头关;坚持集约节约,多举并措降本增效,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党的政治思想建设,强化党的组织建设,强化党的纪律作风建设,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作用。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全面深入贯彻落实蒙盐集团职代会、经济工作会议和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突出政治监督,抓好作风建设,弘扬好“干”的主旋律,传播好“干”的正能量,汇聚好“干”的精气神,始终保持奋斗之志、奋发之力、奋进之势,主动担当起新的重任,守正创新、精益求精、追求卓越,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昂扬向上的奋斗姿态,实实在在地干出经得起检验的成绩,用奋斗开启额盐公司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后额盐公司宣贯nba买球一届八次职代会暨2024年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宣讲小组深入部门、车间、班组对会议精神进行宣贯。

  一线员工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集团会议精神,立足岗位,转变思想,担当作为,坚决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落实系列会议精神上来,以“钉钉子”精神在新的一年起好步、开好头,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举措推进公司生产经营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