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买球第二党支部召开传达学习nba买球一届八次职代会
暨2024年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专题会议

  • 来源:nba买球第二党支部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9日

  3月19日,nba买球第二党支部召开传达学习nba买球一届八次职代会暨2024年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专题会议,旨在深入贯彻会议精神,动员全体党员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作风,为nba买球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第二党支部书记刘琳主持会议。

  与会同志以边宣读边学习的方式对nba买球一届八次职代会暨2024年经济工作会议报告进行了深入解读。报告指出,集团在过去的一年中取得了显著成绩,但也面临着一系列新的挑战和机遇。报告客观总结了集团2023年工作,分析研判了面临的形势,部署了“八大工程”重点工作任务,为更好地贯彻落实“1151”工作布局指明了方向。报告还重点强调了加强党建工作的重要性。

  刘琳指出,一届八次职代会暨2024年经济工作会议是nba买球发展的重要里程碑,对于推动集团全面发展和提升市场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全体党员和职工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集团的决策部署上来。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要始终牢记自己的身份和使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集团的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她强调,会后要继续认真领会一届八次职代会的会议精神,这是对过去一年的工作总结,也关系着未来一年的发展方向。各位同志要增强对企业忠诚度,要从内心深处认同企业的价值观和发展战略。年轻干部员工不仅要深化专业知识的积累,更应拓宽经营视野,提升经营管理能力,为企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会议号召全体党员和职工要紧密团结在一起,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作风,为实现nba买球的高质量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