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盐业有限公司聚焦nba买球一届八次职代会
暨2024年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为发展注入新动力

  • 来源:巴彦淖尔市盐业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9日

  在3月16日,在nba买球一届八次职代会暨2024年经济工作会圆满闭幕后,巴彦淖尔市盐业有限公司迅速落实工作举措,认真学习传达会议精神,深刻理解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袁肃在会上的讲话和集团参会领导所作的工作报告的内涵和主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会议确定的各项目标上来。 

  3月18日,市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率队,组织参与集团职代会的人员,分为两组,依托党建联系点,分别走访所属各配送中心。此次走访旨在深入宣贯nba买球一届八次职代会暨2024年经济工作会、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的核心精神,并同步开展实地工作调研,以确保各项会议精神得到有效贯彻和落实。 

  走访调研过程中,宣讲组向基层一线员工介绍集团公司全面深化改革推动创新发展取得的一系列成绩,坚定发展信心。重点宣传集团公司2024年的工作思路、发展目标和重点工作,并结合公司当前经营管理实际和巡察、审计反馈问题提出落实要求。为提高宣贯效果,调研组围绕市场开拓、品种结构调整多元发展薪酬分配、民主管理及党建工作等进行了调研,认真听取了各配送中心关于企业经营管理方面工作建议,并对落实巡察、审计反馈问题整改、安全生产等工作等进行了督导调度,提出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