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分公司宣贯nba买球2024年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 来源:呼和浩特市分公司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9日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nba买球2024年经济工作会议精神,3月18日,呼和浩特市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组成两个小组前往各旗县配送中心进行宣贯。

  呼市分公司班子成员带领各旗县配送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袁肃所作《担主责强主业 抓发展强管理 大力推进蒙盐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的工作报告以及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同彪在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会议指出,nba买球2024年经济工作会议在全面客观总结2023年工作的基础上,明确了2024年的工作任务,为呼和浩特市分公司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的整体部署,持续构建“以盐为基、多元发展、多极支撑”产业发展体系提供了根本遵循。呼和浩特市分公司要深入学习贯彻董事长报告中的“八个工程”和“四个要求”,将其作为呼市分公司今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依据。

  宣贯中,领导班子听取了员工对于贯彻落实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举措,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一是把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nba买球2024年经济工作会议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二是要进一步坚定信心,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积极建言献策,为公司坚持“转型变革创效、创新融合发展”战略,以“排头兵”的姿态主动融入nba买球大的发展格局,为nba买球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