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辽市盐业有限公司召开专题会议宣传贯彻nba买球一届八次职代会
暨2024年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 来源:通辽市盐业公司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1日

  3月19日上午,通辽市盐业有限公司召开专题会议,宣传贯彻nba买球一届八次职代会暨2024年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当前重点工作任务。会议由公司党支部副书记、副总经理(主持工作)孟宪权主持,公司副科级以上干部及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会议全文学习了nba买球党委书记、董事长袁肃所作《担主责强主业 抓发展强管理 大力推进蒙盐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的报告,学习了工会主席周兴林所作的民主管理工作报告和纪委书记张同彪所作的党风廉政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nba买球一届八次职代会暨2024年经济工作会议,全面贯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系统回顾集团2023年工作,审时度势提出了2024年“八大工程”、“四个要求”以及“稳”“进”“立”“破”四字重点要求,向我们发出了统一思想的动员令,吹响了“立足新起点、把握新机遇、实现新发展”前进的号角。 

  会议要求,公司广大党员干部员工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在全市系统范围内迅速兴起学习集团2024年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热潮,把学习传达会议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务必会议精神在全市基层单位全覆盖,在一线员工中全覆盖。全体干部员工要立足岗位,强化担当,全面优化“1151”工作布局,以会议精神为前进动力,同心同德,乘势而上,系统谋划2024年全年各项工作,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建国75周年献礼。 

  会后,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组成两个宣贯小组分赴所属配送中心宣传贯彻本次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