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泰公司召开传达学习nba买球一届八次职代会暨
2024年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专题会议

  • 来源:阳泰公司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1日

  3月19日上午,阳泰公司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专题传达学习nba买球一届八次职代会暨2024年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实际情况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会议由公司党总支副书记、总经理袁立冬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nba买球党委书记、董事长袁肃所作《担主责强主业 抓发展强管理 大力推进蒙盐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的报告和《勇于自我革命 全面从严治党为nba买球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的党风廉政讲话,nba买球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周兴林所作《不断推进企业民主管理提质增效 充分激发广大职工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的民主管理工作报告,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同彪《明确工作任务 忠实履职尽责 为推进蒙盐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的党风廉政讲话。 

  会议要求,针对目前所面临的困境,以会议精神为指导,围绕“稳”“进”“立”“破”和“八个工程”,阳泰公司要在合规建设上“破”出新机制,产品研发上“立”出新变化,安全生产上“稳”住安全红线,销售模式上“闯”出新路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