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军到呼伦贝尔市盐业有限公司实地考察调研并指导工作

  • 来源:呼伦贝尔市盐业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1日

  3月18日至19日,nba买球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军深入到海拉尔区及牙克石市等地四家酸菜加工公司进行实地察和调研。呼伦贝尔市盐业有限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高文静陪同调研。 

  陈军全面了解各酸菜加工公司当前生产环境、工艺流程、产品特色和质量以及生产经营情况,并实地查看了各公司酸菜生产线,来到与我公司合作的呼伦贝尔市军林食品加工有限公司时着重对酸菜的外包装、封口严实度及成品酸菜口感等方面进行了了解和交流,同时要求公司安排专职人员驻场管理,提高监督和检验标准,要做到每生产必到场、到场必检验、检验必汇报,严格把控酸菜生产质量,保证产品质量安全,确保“蒙盐尚品”酸菜的品质和口感。 

  3月20日,陈军在公司领导陪同下,查看了市公司出租房产的宾馆和颐养院,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实地督导,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强化安全意识,按照“严、细、实”的要求抓好安全工作,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