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察布市盐业有限公司下基层宣传贯彻nba买球一届八次职代会
暨2024年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 来源:乌兰察布市盐业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1日

  3月18日至3月21日,乌兰察布市盐业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李伟带领班子成员深入到乌兰察布各旗县配送中心宣传贯彻nba买球一届八次职代会暨2024年经济工作会议内容及精神,并同步开展了市场调研工作。 

  本次深入到各旗县配送中心以宣传贯彻集团经济工作会议和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工作会议为核心,强调了“八大工程”重点工作任务,围绕“稳”“进”“立”“破”四字抓工作中的主要矛盾,为乌兰察布市盐业有限公司全面贯彻落实“1151”工作布局和做好2024年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行的道路,加强了坚定的信念,激发了奋斗的热情。使乌兰察布市盐业有限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对集团2024年总体工作部署有了更清晰、更准确的认识和理解,在主责主业上不断展现新作为,为圆满完成2024年各项工作目标注入了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