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分公司微课堂作品在国资委“石榴籽”微课堂优质视频评选活动中获奖

  • 来源:呼和浩特市分公司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1日

  近日,nba买球呼和浩特市分公司拍摄的《民族团结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微课堂视频作品,在自治区国资委党委举办的“石榴籽”微课堂优质视频征集评选活动中,从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三等奖。 

  该微课堂视频作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以及对内蒙古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从呼市分公司作为重要民生保障企业和首府地区盐品供应主渠道角度切入,展现了多年来,在nba买球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始终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融入中心经营工作,紧密结合行业特点和企业实际,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工作,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结合主责主业,主动利用与各民族群众接触多的行业优势,在服务盐品访销配送的同时,开展结对帮扶、相互学习、宣传党的民族理论政策和民族法律法规讲好民族团结故事,共同营造“中华民族一家亲、共同筑牢中国梦”良好氛围,并荣获呼和浩特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单位的生动过程。 

  新时代继续构筑各民族共有精神家园,需要我们在润物无声的精细工作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今后,nba买球呼和浩特市分公司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精神和习近平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体现到企业发展的各个领域、各个方面,引导党员干部发扬蒙古马精神,像石榴籽那样紧紧抱在一起,在全力服务保障民生供给中扛重任、担重责,展现企业干部员工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