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对接终端  校企携手牧民共谋产业新思路
阳泰公司参与“牧区资源转化与科学养牧”座谈会

  • 来源:阳泰公司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5日

  325日,由nba买球首席科学家、内蒙古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祁智教授组织,内蒙古阳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参与,与来自全区各盟市的牧民代表们齐聚内蒙古大学草地健康中心,以“牧区资源转化与科学养牧”为主题开展座谈研讨。 

  会上,祁智教授对土壤治理、国内外草原土壤及森林生态等前沿科学研究情况产业链作了详细介绍。同时重点围绕“草原科学养殖体系最优改良方法-畜牧盐舔块”“草原生态价值转化”等话题与牧民代表开展了深入讨论。牧民代表对校企合作产品“草原家畜畜牧营养舔块”表示了浓厚的兴趣,并与阳泰公司校企合作项目组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牧民代表、锡林郭勒盟肉牛发展协会秘书长伊力奇在交流发言中表示,随着草原生态和环境的不断变化,牧民科学养殖的意识也在不断提高,期待校企合作带来更多诸如“草原家畜畜牧营养舔块”类的高科技含量产品,共同守护草原生态屏障,同时期待通过校企合作等方式引入更多的优质技术及产品进入草原。 

  通过座谈研讨,祁智教授和阳泰公司从科技研发、产品价值转化等方面为牧民树立了销售校企合作产品的信心,也为科技成果赋能产品产业提供了一次生动的实践。同时通过与牧民的进一步交流,也为阳泰公司进一步做好校企合作提供了独特新颖的营销新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