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盟盐业有限公司开展市场走访活动

  • 来源:兴安盟盐业公司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6日

  为了切实贯彻nba买球一届八次职代会暨2024年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聚焦nba买球2024年经济工作会议报告新部署的“稳”“进”“立”“破”四字重点和“八个工程”,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3月22-25日,兴安盟盐业有限公司由领导班子带队进入终端商超开展市场走访活动。 

  在走访活动中,工作人员查看了商超经营盐品,了解了商超库存和销售周期,整理盐品摆放,优化了食盐专柜展示,向客户介绍额吉淖尔母亲湖盐品,用专业的语言和亲和的语气为广大消费者讲好蒙盐故事、介绍草原湖盐产品,多方位多层次多角度做好品牌宣传。 

  此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食用盐保供和畜牧盐供应的主责主业,稳固了兴安盟盐业有限公司食盐市场供应主渠道地位,一手抓市场占有率,一手抓高端产品营销,戮力同心、团结奋斗,以更加扎实的作风和务实的工作态度保障全年经营任务目标的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