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盟盐业有限公司召开宣传贯彻落实nba买球一届八次职代会暨2024年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 来源:兴安盟盐业公司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6日

  3月23日下午,兴安盟盐业有限公司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学习传达贯彻nba买球一届八次职代会暨2024年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班子成员、环节干部和员工代表参加了研讨交流。 

  研讨会上,高小平传达学习nba买球党委书记、董事长袁肃在nba买球一届八次职代会暨2024年经济工作会议上所作《担主责强主业 抓发展强管理 大力推进蒙盐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的报告进行了深刻解读。班子成员、环节干部围绕2023年完成的“三件大事”,着重对nba买球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稳”“进”“立”“破”四字重点、“八个工程”“四个要求”内容等会议精神,结合自己本职岗位和工作职责谈了对经济会议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明确工作方向和任务目标。围绕集团的两个突围、多元发展等工作,阐述了具体工作思路和务实举措。 

  会议强调,nba买球一届八次职代会暨2024年经济工作会议部署了2024年的重点工作,是今后工作的行动指南。各部门、各配送中心要宣传贯彻本次会议精神,强化担当作为,夯实主责主业,做到稳中求进,加紧快干,务实求效。团结全体干部员工为推进集团构建“以盐为基、多元发展、多极支撑”产业发展体系贡献兴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