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盐业有限公司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 来源:巴彦淖尔市盐业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6日

  3月25日,巴彦淖尔市盐业有限公司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二中全会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自治区十一届纪委四次全会和集团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开展警示教育,部署2024年任务。集团纪委派驻第四纪检组组长史金凤同志出席本次会议并提供指导,班子成员、各部室配送中心负责人、驻临河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再次传达学习了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同彪在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支部书记、总经理王海军作题为《勇于自我革命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企业转型发展提供坚强保障》的工作报告。史金凤组长结合集团2024年工作新部署,向与会人员分享了参加集团职代会和集团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心得体会,围绕“八个工程”中的党的建设工程、合规建设工程和整改提升工程,紧密联系实际工作,对巴彦淖尔今后工作提出指导性建议。 

  会议指出,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年,是以发展新质生产力为牵引发掘和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的实施年,也是深入实施国有企业改革深化提升行动的重要一年,全体人员必须永葆自我革命精神,筑牢思想防线,增强拒腐防变能力,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企业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刻把握推进自我革命“九个以”的实践要求,深刻认识反腐败斗争的新情况新动向,持之以恒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巴彦淖尔盐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5周年。

  会议进行了警示教育,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逐级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惩防体系责任书》《廉洁从业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