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盐业有限公司开展“廉洁警示教育周”活动

  • 来源:巴彦淖尔市盐业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6日

  为深入领会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二中全会以及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的决策部署,切实执行自治区十一届纪委四次全会和集团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的具体要求,随着3月25日巴彦淖尔市盐业有限公司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的召开,标志着“廉洁警示教育周”活动正式启动,为确保活动的顺利推进,公司特别邀请了集团纪委派驻第四纪检组组长史金凤同志出席启动仪式。

  本次“廉洁警示教育周”通过召开党风廉政专题会议,组织专题学习,开展分组讨论,开展党纪法规知识测试,观看警示教育片,组织党风廉政主题党日等形式进行。通过多项举措,推动“廉洁警示教育周”深入开展,把纪律教育融入日常、做在经常、抓在平常,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接受监督、积极履行责任、主动转变作风,学纪、知纪、明纪、守纪,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