额盐公司举办2024年度员工岗前培训班

  • 来源:额盐公司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8日

  为了全面宣传贯彻nba买球第一届八次暨2024年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提高员工各项素质,强化员工责任意识、安全意识和质量意识,根据生产经营实际,额盐公司于3月26-28日举办了为期三天的岗前培训,培训对象为公司在岗员工。

  培训中将nba买球一届八次职代会暨2024年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培训“第一课”,团结号召广大干部员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 nba买球“八个工程”工作任务上来,不断强化基本功,坚持降本增效、节约集约,转变工作作风,不断工作效率,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 

  培训中还围绕安全生产方面法律法规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产品安全质量方面法律法规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重要论述、关键质量控制点设置和控制内容、岗位安全操作规程、工艺纪律及规程等内容进行了专题培训。 

  此次岗前培训,不仅提高了员工的整体素质,也为公司的未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接下来,额盐公司将贯彻落实nba买球一届八次职代会暨2024年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围绕“稳、进、立、破”和“八个工程”,进一步加强人才培训、抓好安全生产、深入推进合规管理,为额盐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