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盐业有限公司召开2024年宣传思想文化暨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 来源:鄂尔多斯市盐业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9日

  3月28上午鄂尔多斯市盐业有限公司召开2024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暨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会议总结了2023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通报了公司党委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并就2024年宣传思想文化和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nba买球纪委派驻第四纪检组组长史金凤出席会议,公司领导班子、中层以上干部、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马志海作了题为《加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 保障鄂盐创新发展》的讲话。他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公司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经营业绩喜报频传,宣传思想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意识形态领域没有发生重大的问题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 

  会议强调,2024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和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努力构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格局,紧紧围绕转型变革创效、创新融合发展的目标任务,为蒙盐集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5周年献礼。 

  会后,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马志海分别与所属党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签订了《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