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盐业有限公司召开一届七次职工大会

  • 来源:鄂尔多斯市盐业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9日

  3月28日下午,鄂尔多斯市盐业有限公司召开一届七次职工大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工会主席、副总经理作的题为《强化使命担当 凝聚奋进力量 团结动员全体干部职工为实现蒙盐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的工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厂务公开报告》《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以及《制度汇编》等。 

  本次大会审议的《制度汇编》由公司党群工作部、办公室、财务部、营销部等部门协同汇总编写,旨在进一步促进公司管理的科学化、制度化和规范化,以更加健全的管理机制,优化办事工作流程,提高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和工作效率,保障公司和职工权益,推动形成“以制度管人,以流程办事”的工作机制,不断增强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动力

  大会认为,一年来,在nba买球党委和nba买球工会的坚强领导下,公司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广大职工,紧紧围绕转型变革创效、创新融合发展战略,重点推进两个“突围”,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激励广大职工坚定信心、集聚量、攻坚克难,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

  会议要求,公司全体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nba买球一届八次职代会暨2024年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此次会议为起点,认真贯彻落实蒙盐集团“1151”工作布局,围绕nba买球“稳“八个工程”的工作要求,把合规管理作为经营发展的核心任务,把调品增效作为提升经济效益的重要举措,把防范经营风险作为保障长期平稳运行的重大任务,把人才队伍建设作为长远发展的重要支撑充分发扬工会会员当家作主的主人翁精神,建言献策,群策群力,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积极参与各项工作,奋力朝着公司高质量发展的目标阔步前行、再开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