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盐业有限公司召开2024年度目标责任书签订暨2024年一季度经营分析会

  • 来源:鄂尔多斯市盐业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9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nba买球2024年经济工作会议的安排部署,进一步压实压紧目标责任,确保2024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3月28日下午,鄂尔多斯市盐业有限公司召开2024年度目标责任书签订暨2024年一季度经营分析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马志海作了题为《坚定信心决心 保持定力韧劲 持续加压奋进 谱写鄂盐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他指出,贯彻落实nba买球“稳、进、立、破”工作要求和“八工程”重点工作,就要坚持正确的营销思路和行之有效的措施不动摇,大力度调整不适合新情况、新挑战的管理结构、经营模式,创新挖掘新的经营管理模式,通过增品种、调结构、增效益实现公司质效双提升 

  会上,营销部负责人通报了公司一季度经营指标完成情况。各配送中心负责人依次汇报了2024年第一季度在调整品种结构、多元发展、拓展营销渠道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和采取的措施,并结合各自的短板,分析了不足,提出了下一步工作安排。在听取有关汇报的过程中,领导班子成员对各配送中心一季度销售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点评,并针对性提出了进一步完善和提升的思路、措施和建议。 

  会后,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马志海分别与各部门负责人签订了2024年度经营目标责任状和2024年安全责任状,明确了今年工作的重点任务,层层压实了担子,夯实了各自的责任。 

  年度目标责任书的签订,既突出了目标引领,又强化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下一步,鄂尔多斯盐业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将以坐不住的使命感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以“八工程”为重点,真抓实干、开拓创新,围绕年度目标,以新担当新作为,为nba买球创新融合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