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市盐业有限公司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会议

  • 来源:赤峰市盐业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3日

  413日,赤峰市盐业有限公司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工作会议,公司支部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闫志伟作了工作报告,总结了公司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工作成绩,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并组织观看了题为《一体推进“三不腐”》的警示教育片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成员、各旗县区配送中心负责人及员工代表参加了此议。 

  会议要求,要坚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与企业经营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强化重点领域监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

  党支部书记闫志伟强调,要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的重大意义和精髓要义,在推进党的自我革命这个重大问题上保持高度的政治自觉、体现应有的党性修养,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把党的自我革命进行到底。以高质量党建推动赤峰公司的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推动赤峰盐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